aw.chan

枕花子:

2014.01.02

今天跑出去做手工小饼干,虽然看上去面也不是很多,但是为什么我捏了一下午!

捏完脖子好痛QwQ~

不过看看成就XD偷偷吃了两块,还挺好吃的~诶嘿嘿~

微热:

构图渣,被花哈建议去学习乌克兰打架的场照

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_(:з」∠)_

拍的时候感觉带错了,应该带个爱花啊,理世什么的来拍

不过看着片子觉得…………男票真是美啊(。

追梦赤子心·LOK'TAR:

风吹过 花雨

 出镜: @非食用【泡芙】 

摄影后期:原po

本来是去新郑大拍正片的,结果临时起意拍了一下作业。景不错,就是人太多了,拍的有点蛋疼= =……其实紫边更蛋疼……小家伙这段时间身体一直不太好,希望等天气暖和起来能好点吧

 @凤凰院凶真•lok'tar-FAKETO 聚聚来看看我小清新是不是有点进步了!

好饿,好想吃泡芙=3=~ @非食用【泡芙】 

iAm.Cube:

沙面日记-

麻豆:@Hey_余小卫 

摄影/后期:@iAm方块


双蝶影:

为啥眼里常含泪水,爱炮哥爱的深沉【住口

X.X.Virus:

如果十五题/IF 15challenges

我下手啦!【虽然不是啥拿得出手的东西

1.如果他们相互厌恶这个不就是互殴打架吗

第二个绝壁才是正题,自从抄了尾巴大菊苣这种简单犀利的画风后我就不能自拔了


别小看hiccup的拳头啊,大冰棍 打得你掉雪花


我想重新做人:

2011.08.27-28(hkCw33)★刹月華

刹月大哥@ 娘;

妝娘@ 阿麻;

攝@ 阿麻;

後期@ 自分;

後記: 
外地出cos 我怕了.. 

M先生:

Lof也暗搓搓地來一發~交禮不殺!ψ( ̄︶ ̄)ψ

攝影感謝春樂//


難得一年生日遇上中秋,願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快樂,平安順遂。

期許自己能夠不忘初衷,成為更溫柔成熟的人^^

【全职高手】【国家队paro】世联战(ft.噩梦先生)

广天一夜:

5sing: http://t.cn/RPnI7BV




\\给mini馄饨糖糕妹,王家童养媳,8月21生日快乐。//


【世联战】


原曲:KAITO《月雪花》
填词:席铖 @天谴无言stopper

翻唱:噩梦先生 @箫声未歇雨未停
          广天一夜 @狼邪君

后期:鬼画 @鬼画GHost
海报:广天一夜 




【广天の碎碎念】


前奏特别长注意。
间奏特别长注意。

词太棒,就是对于俩文盲来说当真…有点儿虐TWT
尤记得唱它个五六七八遍,该秃噜的地儿还是得秃噜,
而且唱错了自个儿完全意识不到,得亏我俩互相听…
和噩梦的麦完全不是一个风格,而且我的设备比较渣,辛苦词作太太啦。

除却叶蓝向的春深似海,和杰西卡的孤寂之杯,第三首关于全职的歌。
以国家队14人……还有伞哥为背景,光是念着歌词就热血沸腾呢。

图是我们帝都逗比队809的场照,人不齐莫细数啊_(:з」∠)_


世界我们来了,歪国的朋友怕了没?